不是硕士学历不能发表核心期刊?
2022-11-21 16:12:30 作者:茅茅虫小酿

大家都知道发表核心期刊难度是非常大的,收录文章时会对文章的质量有非常严格的要求,一般的文章肯定就被刷下去了。那么影响核心期刊发表成功率的到底都有哪些影响因素?


一、 明确投递资质

发表核心期刊首先需要硕士以上学历或者中级以上职称,单位是权威性的机构或公司。据目前所知,对于发表论文南大核心CSSCI的发表要求,最低级别已经是博士或者副教授级别。

二、发刊需求量增多,僧多粥少

各行各业评职称的需求,越累越多的研究生毕业的需求,带来了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的人群的增长。每年投期刊的人数在增加,但是核心期刊收纳的期刊数量却没有多大的起伏,僧多粥少,竞争自然激烈。就如一个岗位上百人甚至上千人去争,核心期刊发表成功率也会受到影响。


三、“供不应求”,滋生价格“战”

越来越多的人需要投期刊来晋升,市场需求旺盛,供不应求,想要快速发表期刊论文文章,也开始成为了“价格战”。想要快速发表核心期刊,有钱就去找代发机构加快发刊速度,没有钱的话就只能慢慢等着审核的速度。一个萝卜一个坑,萝卜满了自然也就不再接受后面的文章了,只能等到下一个季度再去投刊。

所以目前就是“金钱战”了吗?也不完全是,市场的生态也不是一下就能改变过来的,既然这样,我们在写作时在内容和细节上多多注意,避免因为小错误错失机会。

如果要找代发机构也建议大家从熟人圈获得渠道询问导师学姐学长等认识的人,降低被骗的几率。

发布于 2022-10-18 14:30

相关推荐
2024年4月1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20 05:02
2024年4月1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12 19:26
2024年4月3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04 22:06
2024年3月2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9 19:32
2024年3月2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