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前沿:茅茅虫荣获湘江新区“柳枝行动”重点扶持!
2024-01-21 21:19:22 作者:茅茅

【长沙,2024年1月18日】备受瞩目的湖南湘江新区企业梯度培育计划“柳枝行动”第45期项目入孵仪式在芯城科技园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茅茅虫凭借其独创的MMC-20B垂直模型和对学术领域的革命性贡献,荣幸地成为10大项目之一,正式入孵。

茅茅虫的入孵,不仅是对其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认可,更是其与“柳枝行动”的目标和愿景完美契合的体现。柳枝行动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和企业发展,特别是在信息产业和高科技领域的扶持,而茅茅虫恰恰在这些领域展现出了显著的实力和前瞻性。公司利用其自研的MMC-20B垂直模型和庞大的论文数据库,为学术界提供了革命性的写作支持和就业指导服务。这一创新不仅提升了学术研究的效率和质量,也为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指导服务。

长沙信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夏河年表示,“柳枝行动孵化政策的区域范围从原长沙高新区扩展至湘江新区直管区和托管区,覆盖的产业领域也由移动互联网扩展至新区所有重点产业领域。”这次入孵的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装备、生物医药及大健康等多个领域。



在柳枝行动的支持下,茅茅虫有望在学术和就业指导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和发展。同时,该公司的成功也为其他早期创业项目树立了榜样,展示了湖南湘江新区对创新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扶持。

关于柳枝行动:
柳枝行动 启动于2015年,是科技部2020年认定的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湖南湘江新区2020年认定的重大双创示范平台,致力于提升信息产业中小微企业的融资能力。柳枝行动由湖南湘江新区信息产业园下属国有投资公司长沙麓谷高新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启动以来,柳枝行动以投融资为视角筛选“柳枝行动专项资金” 扶持项目,以融资为核心搭建创业服务体系。

关于茅茅虫:
成立于2022年03月09日,由高通的连续创业者、湖南省“百人计划”人才罗舟路和拥有海量论文数据的论文查重领域技术专家谢天顺共同创办。公司立足于自身积累的五亿篇中文论文和一亿篇英文论文资源,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自研MMC-20B垂直模型,为全球大学生及学术研究者提供高效、便捷的论文写作支持服务以及就业指导服务。

相关推荐
2024年4月26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26 22:01
2024年4月1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20 05:02
2024年4月1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12 19:26
2024年4月3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04 22:06
2024年3月2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