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旗下火山引擎为茅茅虫提供百万级AI算力支持!
2024-01-14 14:19:09 作者:茅茅

【长沙,2024年1月12日】在AI技术日益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今天,字节旗下的火山引擎正式宣布,将为创新科技公司茅茅虫提供百万级的AI算力支持。此次合作将为茅茅虫的技术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1月12日,火山引擎Lisen带领团队访问了茅茅虫。双方就云基础设施、大型模型的开发应用以及数据增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Lisen表示,火山引擎致力于推动AI技术的发展,而茅茅虫在使用大数据和AI技术方面展现出了极高的潜力和创新能力。通过这次合作,火山引擎将提供先进的AI算力资源,帮助茅茅虫加快其AI技术的研发和应用。


茅茅虫两位创始人罗总、谢总对此次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火山引擎的支持将极大促进公司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他们强调,利用火山引擎提供的高效AI算力,茅茅虫将能更快地实现数据处理、模型训练以及新产品的开发,从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优势。




此次合作不仅加强了火山引擎在AI领域的影响力,也为茅茅虫带来了新的技术支持。双方均表示,期待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AI技术的进步和应用。


关于火山引擎:
“火山引擎”是字节跳动于2020年推出的企业技术服务平台。依托于字节跳动技术能力、增长理念与运营方法论,为企业客户提供技术服务。2023年6月28日下午,推出企业级大模型服务平台“火山方舟”。


关于茅茅虫:
成立于2022年03月09日,由高通的连续创业者、湖南省“百人计划”人才罗舟路和拥有海量论文数据的论文查重领域技术专家谢天顺共同创办。公司立足于自身积累的五亿篇中文论文和一亿篇英文论文资源,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自研MMC-20B垂直模型,为全球大学生及学术研究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写作支持服务以及就业指导服务。

相关推荐
2024年4月26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26 22:01
2024年4月1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20 05:02
2024年4月1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12 19:26
2024年4月3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04 22:06
2024年3月2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9 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