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谋合作,园区同助力!
2022-08-30 17:50:42 作者:茅茅虫绿野小仙

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湖南茅茅虫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1岁的华诞,也是香港回归25周年纪念日,在这承载着红色精神的重要日子,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湖南茅茅虫科技有限公司在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1栋1楼展厅进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


企业园区共建,产教融合的一脉相承

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有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夏伟辉同志及其助理黄浪同志、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梁斌同志、湖南茅茅虫科技董事长罗舟路罗总、CTO谢天顺谢总、数据安全领导代表曾清曾总。

早在今年4月中旬,在国家大学科技城的见证下,茅茅虫科技就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基地的揭牌仪式。两个多月后的今天,双方本着“推进校企合作”的共同目标,秉承着资源共享的原则,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服务一带一路,筑牢产教融合。


多方赋能,园区助力校企共创新天地

会上,罗舟路罗总详细介绍了茅茅虫科技的创建背景与愿景,他表示,茅茅虫科技凭借技术优势、地理优势和可持续发展的内力,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就已经实现了自身的突破,在横向的产品拓展和纵向的价值挖掘上都达到了一个新高度,未来借助大科城这个平台,茅茅虫科技必定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产品,推进与更多高校的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便捷高效的数据服务。

夏伟辉同志也表示,茅茅虫科技搭建的基于区块链技术/学术防盗数据平台与大科城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具有高度的一致性,所以双方的合作将会是一场共赢,日后会充分发挥双方各自在政策、资源、资金、研发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开放共享,深化产教融合,打造与高校合作的新模式。大科城也会全力配合、推进茅茅虫科技与大科城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完成高校末端的转化路径,建立科创服务走廊,形成产教融合聚集效应,打造校企合作落地示范工程。


大科城公司作为统筹岳麓山大学科技城片区的平台和科研成果转化的运营主体,承担着大科城的项目建设、投融资、产业规划、科创合作、企业孵化培育等重任,致力于将大科城打造成全国领先的自主创新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和高端人才集聚地。相信此次与大科城的战略合作,会为茅茅虫科技的发展带来更多机遇,而双方的合作也会更好地反哺到高校人才建设工作中,实现三方的共同发展!


相关推荐
2024年4月1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12 19:26
2024年4月3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4-04 22:06
2024年3月29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9 19:32
2024年3月22日更新
系统更新
产品日志2024-03-22 23:13
论文框架图怎么做?
论文框架,就像是整篇论文的“骨架”。有了这个“骨架”,别人一看就能大概知道论文是怎么写的,都讲了啥内容。所以,一个好的论文框架图,真的很重要哦!它就像是一张地图,帮助我们和读者快速找到方向。
精选知识2024-03-21 15:32